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建荣~讨厌你~


昨晚
supper

。。打来。
说他有过来!!
哈哈!!
超开心!!
他陪了我整晚。。
忘了跟他照照!!
下次拉.

鸡仔
。。
当初,是你自己对我不好!!
现在,
我们只是普通朋友,
我选择了放手..
你知道昨天,
很多人看着吗??
有多难看你知道吗..
过去的,
就当回忆吧...
希望你真的会定心点..
别那么爱痹了..










回忆











SUPPER



supper 过后就去弟弟家了.
他还没回..
所以他妈咪开门给我进..
不好意思叻~
吵醒妈咪了!
他还没回来~
闷。
所以,就跟V..讲电话咯。。
哈哈。。
超想他的!!
哈哈
谈完过后没东西做。。
就乱乱拍。。
哈哈。













(发生了一些事情)


7点多才睡。。

真得睡死了。。
他叫不醒我。。
睡到八点晚上。。

妈咪打给我都没接到~
所以打给他。。
死。
忘了要陪家人吃晚饭叻。。

他又载不到我回~
他哥哥驾走了他的车。。

去做工都成问题。
所以爸比来他家载我!
哇塞。
下好大雨叻!!
他我陪我下去..

现在!!
他哥迟回。。
他就没做。。
去陪朋友。。
很好~
 
建荣。。
讨厌你!!


别再跟我解释多多。。
你的话很难听!!
我不想听。。

滚远远去。。
懒得理你..


不得空了。
要陪某某人信息。。


么么

各位宝贝!
晚安~

2 条评论:

  1. 匿名13.4.09

    Hahaha . V 你也敢写。。。

    希望你们开心咯。。。
    记得自己开心就好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
    BLEKK

    不要写道那么明显嘛!!
    嗯嗯~

    回复删除

留下脚印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