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♥_L O V E F A M I L Y _♥


宝贝们~
我来咯~



今天,懒得出。。
感觉累累的。
放了XIAO YIN 飞机!~
对不起~
下次再MEET过...

刚放工回到家不久~
妈咪都奇怪~
他的坏女儿没出~
哈哈~
还笑着问我呢!
是不是跟男友吵架阿..

哎哟!
你女儿今天懒得出!
不关我我男友的事啦!
但晚点可能会去夜店。。。
或。。
宝宝说去丫丫山..

再看怎样吧....

等下要跟家人去吃生涡。。

哈哈。

我的最爱♥

拜拜!!

L O V E  M Y  f a m i l y ♥

1 条评论:

  1. 匿名13.4.09

    路过~
    藕很羡慕你
    有个那么好的家庭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留下脚印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