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家**醒~ 那坚强的我!!去了那里~!!





昨晚!
跟XIAO YIN 和COCO CHAT,
星期六!
外拍~
开心!
跟他们说我跟他分了!
他们都吓到。
他们说我跟他一定会好回的。。==

小凌打来,
说去唱k
我就去准备咯。

他来了!
最后都没唱到,
结果去了弟弟做工那里喝酒。。
他跟我说话!
我很敷衍他。。
对不起!
我不想的!

我喝到超醉的。。
他们就叫弟弟来照顾我~
因为我朋友他也认识的。

我还被他骂。
问我是不是痹。。

我真的没有!!

过后,
他们扶我上车,
真得很辛苦。。
呕了又呕。
他很生气!
他一直问我为何要这样。。
他们就说都不是因为你。。

要去欢乐城了。
他们叫麦弟弟去。

但他还没放工,
阿祥带我去先,
他放工了再来~

来了就陪我!

5点了~
散场。

啊哟。
阿龙~
车又不要给弟弟驾~
自己又那么痹。
等阿等~
气死了!
最后,
送到他回家。

我们就去喝茶。。
喝到6点多就回家了。。
一只说情情爱爱的。。
因为他朋友,
跟我朋友,
都不知道怎样的!
乱~


在他家!
我却一直说,
为什么对男友不好的,

却可以那么幸福!

那男人可以那么爱她!


我也要做一次的坏人。
别那么疼男友了。
他叫我别想那么多。。

抱着我的哦哦!
好舒服!

他身体很不好。
一起来摸着肚子,
就问他是不是又肚子痛。
一起来摸着脚,
就知道他又抽筋!

他的事,
1清2楚。。
所以说!
怎样放弃!

睡到第2天3点
一起身
就看他的电话,
看到他以前的信息就讨厌!!
照片幸好都delete了!
不然我又来发颠。

一直看一直看。。
不爽!
电话丢给他!
他又问我我电话又有
什么
我说不想说~!
他就抱着我!

算了啦!
我想走!
那时候下很大的雨,
我叫朋友来载。。
要出去的时候!
妈咪说下大雨!
要雨伞吗~
不用了~朋友在下面~thx ~

didi就说带我下去!!
更不用!!

不开心!
淋雨发泄!

他信息来!
叫我别那么爱发*大小姐脾气*
我是这样的!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!

回到家~
冲凉。

闷~
就去练琴。。
给自己的心情放松。

在练着一首歌
还不会!
弹给他听的。

因为他喜欢。
他说!听了很轻松~

我会努力的练!

叶嘉励!
你可以的~
加油!

现在!
头有点重重的。。
全身发热的!
辛苦!!
妈咪说我病了!

刚妈咪问我!
跟他在回一起了?
我要
答什么。。

建荣,
告诉我!
你要我怎样跟妈咪交代!

看到博客
很多人说

我知道 - by2


好听!!
真的叻!!
谢谢你们的介绍!

3 条评论:

  1. 匿名14.4.09

    你很漂亮哦~加油 希望你开心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uopo be happy
    luogong always surport you ,
    mwaaaaaaa 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匿名26.4.09

    我也是酱认为。。为什么单纯的喜欢一个人有错吗?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一个超超超好的女朋友。。而我的朋友却是那种。。。。为什么我偏偏没有。。我是认真的。。她却说我单纯。。这是什么哦。。。只想好好爱她也有错吗?难道做坏人才会找到一个喜欢我的人?难道是酱吗?真想不通。。。恋爱啊 。。。让人开心又伤心。。不过曾经在一起过是美好的回忆。。因为她让我知道不要傻傻的去爱。。不会恨她。。会谢谢她。。因为最好的那一个她在等着我。。呵呵。。
    同样的。。你的他也在等着你哦。。一起寻找吧。。加油。。。对不起哦。。。你不认识我。。可是我却写了一大堆的话。。呵呵。。我只是想分享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留下脚印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