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♥_今天又开始想你了,现在你还好吗?_♥

我会比以前更坚强。
我会照顾我自己。
不会再靠别人照顾。
谢谢你的关心。


突然
又开始想你了.
又开始回忆我和你曾经开始认识的时侯了,
怀念你的一切,
但不敢告诉你。


我希望~ 会慢慢消失。
不希望有这种想念~


建荣。(DIDI)

  • 不管家人怎样..都是你家人~不要再乱再他们发脾气了。
  • 好好照顾自己。
  • 不要每次做工都喝道那么醉!明知道身体不好
  • 不开心的时候都可以找我!我可以陪你!:]
  • 愿你幸福,快乐!

X先生,我也是想你啦..
别吃醋..

3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alala (x
    come visit ni le~
    must be happy to yaa ^^
    i linked u already ~
    huuuuuuuuu :DD

    回复删除

留下脚印哦~